[脂肪移植]歷經一百二十年的美麗與哀愁~~談自體脂肪移植(下)  
 
針對面部老化的最新觀念,除了外表看得到的皮膚角質層老化,真皮萎縮,另外皮下的軟組織及脂肪流失及下垂也是我們所需要注意到的。除了表面的一些皮膚保養及治療以外,如配合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可用於同時實現輪廓化和及年輕化的改善。在老化的顏面上可以用技術執行的區域包括前額,凹陷顳區,凹陷上部眼,淚溝,瞼頰界,顴骨區,鼻背部,鼻唇溝,木偶線,上下唇,下巴,下巴前區凹陷及下頸線等等。此外,身體也可以在其他一些區域進行治療,例如頸部,胸部,手部,臀部,以及任何皮膚軟組織凹陷處。然而,如果面部的老化問題涉及過量皮膚或鬆弛,一些輔助程序,如眼袋去除或拉皮手術,可以視狀況組合為一個全面部年輕化的必要治療。
 
[脂肪移植]歷經一百二十年的美麗與哀愁~~談自體脂肪移植(下)   
 
另外其實台灣的醫師也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有著卓越的貢獻。林才民醫學博士所提出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MAFT專利技術,更將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推向了另一個層次。透過專利的醫療器械MAFT-GUN,讓被移植脂肪小團可以達到毫米的境界,並且精細地,準確地在人體當中堆疊,最後讓醫師可以改善以前手術後過度腫脹,結節,凹凸不平.....等併發症,不僅提升了醫師的信心,更是真正地造福了許多的患者。
 
 
 [脂肪移植]歷經一百二十年的美麗與哀愁~~談自體脂肪移植(下)  
 
在2014年的6月,兩大領導美國整形外科學界的醫學會,不約而同地將”脂肪移植"技術評選為現今整形外科的重大創新的前兩名,我想,隨著有更多醫師對這學門的投入及研究,一定能讓此一技術更加精進,造福更多的患者,真正地”點油成金”!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