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有哪種簡單快速又畫龍點睛的微整治療,我想,在豪醫生的心目中,玻尿酸雕塑下巴應該也是一個排名數一數二的好項目吧!

螢幕快照 2016-09-19 下午4.01.03.png

上次有聽過豪醫生上課的朋友們,想必都知道臉型比例的協調性,對於一張漂亮的臉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三庭五眼的概念啦。就舉目前大家最愛的美女之一范爺為例,其實她就是就是一個很好用來說明的的案例。而特別以下三分之一臉的部分的話,一個協調的”V臉”比例,就是愛美的小姐們大家追求的目標嚕~~
 
<<以下案例照片感謝當事人同意分享>>
文中照片的V小姐,其實整體的五官比例相當的不錯,有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及高挺的鼻子。不過一直以來,她就覺得總是缺了點下巴。不過拜現在的照相技術,其實只要角度抓得好,大致上都還是可以照出一些V臉,很上相的照片,所以她也就不以為意了~~
_001.jpg
不過就在一次的因緣際會,她陪著他同事來打個午休的美白針,就讓豪醫生一併諮詢了一下。仔細地評估了V小姐的臉型比例,其實就真的獨缺了下三分之一的部分,不然就更完美了。另外因為除了曲線不夠V以外,她本身還有一些輕微下巴後縮的現象,所以豪醫生是建議V小姐除了在最尖端的部分施打以外,最好是在尖端的兩側也一併施打足量,這樣更可以完整個改善整體比例~~
_002.jpg
最終V小姐在做了術前的照相紀錄以後,立馬敷完了局部麻藥。這次的治療大概僅僅只花了30分鐘,甚至她朋友的美白針都還沒打完,反而她的治療還先搞定。打完後我們就立即術後照相做了比對來看,不管是正臉,側臉,45度角,幾乎是一個零死角的完美臉型啊!!重點還可以提醒一下,下巴處的玻尿酸治療,算是相對比較少瘀青的部位,就算有,帶個口罩幾天就不見了,其實可以比較不用擔心恢復期的問題喔~~

_003.jpg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V小姐在離開的時候說了一句”早知道有個下巴這麼簡單,我幹嘛拖了幾十年啊~~~~早知道應該早點來的!"最終僅僅靠著2cc的玻尿酸就幫客人完成了這個心願,其實真的還蠻開心的!
 
ps.補充一提,如果除了下巴不夠V以外,也合併有點國字臉的朋友,也可以一併進行肉毒瘦小臉的治療,這兩種其實是可以同時執行,相輔相成的午休美容術喔~~
12295313_1007403209306312_219706896388346959_n.jpg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doctorworld 的頭像
howdoctorworld

豪醫生的整形美容新視界 - 整形外科黄昱豪醫師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