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醫生整形視界搬新家了。

現在起有關豪醫生的整形醫療相關文章將會轉移到新網站發布,

看更多細節及案例,請改連結到www.howdoctorworld.com

 
其實有很多客人以為都會問我,”豪醫生,你是不是只作自體脂肪移植啊?”~~每次都害我要趕緊連忙回答,”當然不只啊!!”事實上,在我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漫長的訓練過程中,我們從最基礎的皮膚厚度評估,張力的掌握,皮瓣的血液循環,一直到術後的疤痕處理,其實都是我們對於後續有能耐全面性地處理美容顧客的大大小小問題,最寶貴的資產了。有了這些能力,我們當然就更有辦法去處理雙眼皮,眼頭,拉皮,隆鼻,隆乳,抽脂........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各項整形手術,所以其實不單單只有”自體脂肪移植(這是當然的主力項目,但不是唯一XD)”,其實上述的各項手術,我也都是有在操作的啦~~
 
 
<<以下案例照片感謝當事人小如同意分享>>
其實擁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及一對深邃的雙眼皮,往往是一個年輕女孩的夢想。故事的主角是豪醫生的好朋友小如,一直以來她的造型總要靠著大大的粗框眼鏡來修飾自己的眼睛,總算在三個月前,她下定決心要來找我幫她想想辦法。詳細評估之下,我認為其實她條件不錯,只需要”三點式雙眼皮成形術”,就是坊間常說的”縫式雙眼皮"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嚕........話不多說,我們就立馬來手術了(單單雙眼皮手術只要局部麻醉就行嚕XD)
IMG_0244.jpg
 
這是小如提供給我的術後第三天的照片,想當然她的心情跟她的表情一樣,我看得出有點擔心。”豪醫生,為何麼我覺得很像有點ㄧ高一低,是不是有點問題啊…....”(好家在小如是我朋友,用字還有點委婉,不然常常就是連”手術失敗"的字眼立馬就會出現在診所的line或個人的FB上惹),“放心啦,手術後常常會因為腫脹,出血,姿勢,還有個人骨架的關係,很常有大小暫時不對稱的情形出現,請放心且耐心等候喔!!”這已經是豪醫生一百個手術患者會出現一百零一次的標準回答了,我們就耐心地給他一些時間,不過這時候的她,已經都能上妝出門了說~~
IMG_0251 2.jpg
 
這是小如提供給我的術後第七天的照片,想當然她的心情跟她的就表情一模一樣,總算看得出點笑容嚕。不過我們看得出這時候腫脹消了大半,但是明顯的眼皮還會是泡泡的情形,這也是雙眼皮手術最常出現的狀況,有些人的體質退得慢,容易水腫,有的時候還要一兩個月,泡泡的眼皮才能達到真正自然的狀況。不過,"無痕雙眼皮成形術“只有三點小小的傷口,術後可以不用拆線,也”幾乎"看不到傷口痕跡,真的是對現在士農工商的都會女性的一大福音啊,只是條件適不適合還是需要當面跟豪醫生溝通就是!!
 
IMG_0252 2.jpg   
 
將將將~~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三個月,小如依照標準的回診流程來給豪醫生看一下最終成果。其實我的感覺就是”單單一個雙眼皮,改變的遠比你我想像的多~~“其實這時候的雙眼皮已經很自然了,加上點淡妝跟眼影,真的就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尖的朋友可以發現,其實小如當時也在鼻山根讓我補了一點自體脂肪呢!三個月後已經相當穩定跟自然,問說還要不要再補高點,她說這樣就很自然了啦,這可是隻”真”鼻子呢~~)今天來回診也接受我的建議,打了一下肉毒小臉針,繼續往女神之路邁進嚕!!
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4.03.12.png
螢幕快照 2016-08-24 下午4.03.39.png
 
 
 
<<後話>>
其實雙眼皮真的是整形外科醫師又愛又恨的一項手術,說簡單也簡單,說困難也困難。簡單的是客人總會覺得就輕鬆切切縫縫就可以,應該要收費很便宜,應該要不能出問題。但實際上的是,其實在上眼皮這彈丸之地,裡面的組織可是相當複雜,要注意的細節可是相當的多,要溝通的事項也是千奇百怪,術後又要求左右側要一模模一樣樣,不能有任何差異,其實都不是這麼簡單的手術。所以嚕.......跟你的整形外科醫師溝通溝通再溝通,才是任何手術成功的重要關鍵喔~~~
 
 
 
------------------------------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