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刀-2  

 

最新的二代水刀微粹脂,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大更新,無非就是它原廠內建設定好的脂肪萃取(Lipocollection,簡稱為LC mode)模式了。目前國際上的共識認為,自體脂肪移植成功的關鍵,盡可能地維持脂肪抽取出來時的完整度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此時絕對”低壓"的萃取就顯得格外的重要了!

 
開啟LC mode模式下,抽脂的壓力始終都被精密地控制在0.5大氣壓以下,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方法動不動就至少2.3倍以上的壓力,這樣的設定是為了要盡可能的保持脂肪細胞的完整性及高活性。但是此時的低壓力,卻是導致抽脂的難度上升,效率下降,這個同時微粹脂的高強度水力便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了。緻密的脂肪被高水力沖刷而下,而取而代之不是被高壓力”抽出”,卻是被低壓力“萃集”,這正是專注於自體脂肪移植醫師,所須注意的層層細節。
 
從短短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處於低壓,可是在放入抽脂管的同時,幾乎就可以看到黃澄澄的乾淨脂肪緩緩流出,甚至都看不到任何的血水(這也是低出血,低疼痛的原因....),說真的,對一位整外醫師而言真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動XD.......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