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醫生整形視界搬新家了。

現在起有關豪醫生的整形醫療相關文章將會轉移到新網站發布,

看更多細節及案例,請改連結到www.howdoctorworld.com

 
過了一個大年,每年總是一到初五就準時開工了~~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們家去年底手術的小護士,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啊?(有的院所總是只敢放上短期追蹤的照片.....)是不是還有腫脹未消?是不是瘀青未退?是不是有凹凸不平?還是補的脂肪全部都消光了呢?為了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惑,我就整理一下他的現況給大家看看嚕~~

豪醫生~~全臉脂肪移植讓您擺脫瘦瘦苦命臉.001.jpeg

 

這張是之前在診所網站上最後一張放出來的相片,大概是術後一個月左右,我們可以看到整體有大幅度飽滿度的改善,其實當時已經可以算是頗自然了,她早從術後隔沒幾天就都繼續上班,更別說這時候一定是活蹦亂跳的!不過就我們專作脂肪移植的整外醫師,其實會跟客人講得很細微,通常我們會跟手術客人說”一個月叫做穩定”,只能叫做八九不離十~~~不是要玩文字遊戲,而是此時的組職雖然外表上看不出瘀青,可是可能還有一點點脹感,原因是常常組織的水分還沒有完全退光,可能會跟最後的情形也不太一樣,因此我們都還會請客人再等等觀察。
 

 

豪醫生~~全臉脂肪移植讓您擺脫瘦瘦苦命臉.002.jpeg

而這張照片是日前小護士自拍的照片,大家是不是又覺得自然了許多了呢?所以我們會跟手術客人說”三個月才叫做固定”,因為這時候組織水分才真正的完全消退,整個不管是大力的揉推組織,也都不會有腫脹跟硬塊感,而這個時候才是真的固定,也是整個移植脂肪存活度的大展現。而此時,也才是真的脂肪移植功力的大考驗,整個臉部平整度,順暢度,是否有凹凸的毛蟲,專業醫師必須可以跟客戶一起面對面,用術前術後照去討論整個手術的成果,而如果真的還想要再加強或微調的話,術後三個月後的此時,可能才會是再次調整的好時機喔!!
 

豪醫生~~全臉脂肪移植讓您擺脫瘦瘦苦命臉.003.jpeg

最後我冒著生命危險,要小心不被小護士揍扁的放上這一張相片,原因當然不是診所金猴年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畫臉遊戲(雖然還蠻像的XD),而是要強調,其實脂肪移植在現今整形技術相當成熟的時代,其實已經是一個很專門的技術了而不應該是利用那種隨便補補,活多少算多少的心態去了事。所以,在我們技術精進的同時,常常跟客人間的術前規劃,也都是達到零點幾西西程度的一種精微概念,而這,也都是要靠很精細補脂的工具脂肪槍MAFT-GUN才有辦法實現的。
 
當然,經過這樣的全臉脂肪移植,我是覺得小護士整個臉變得飽滿有自信,一整個有個金猴年該有的新春好氣色!!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