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醫生整形視界搬新家了。

現在起有關豪醫生的整形醫療相關文章將會轉移到新網站發布,

看更多細節及案例,請改連結到www.howdoctorworld.com

 
繼前幾天[脂肪移植]脂肪移植幫您解決上眼凹陷及多眼摺,改善超老氣雙眸~~Part 1產出之後,豪醫生好友數落說”不要富堅了~~~下一回什麼時候才會出 (敲碗)”~~看來只好趕快把Part 2完成,以免各位看倌們期待太久!
螢幕快照 2015-11-25 下午3.38.09.png
 
上次提到的上眼凹的問題,常是因為兩種原因,一種是先天的上眼眶脂肪不足,另一種則可能是後天眼皮手術造成沾黏,或是被取出過多的上眼眶脂肪所造成。如果是術後的眼皮沾黏,則需要把沾黏鬆解,那如果是上眼眶脂肪量不足,這麼一來底下的支撐“量”就是要處理的第一要務,而豪醫生的診所這裡,最拿手的便是利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來解決全面部大大小小脂肪量不足的問題啦~~

 

一旦因為支撐量的不足,就容易造成上眼眶及張眼時上眼皮的”不協調”,也因此假設這時候的上眼皮有一點點點點點皮膚偏多的情形時,就會出現多眼摺的狀況,這也是為什麼上眼凹陷跟多眼摺常常是伴隨出現的好朋友~~另外豪醫生的大師兄,林才民醫學博士,也將這樣現象整理成科學理論,發表在國際知名的整形期刊上,這也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對自己的專業及信心的表現!

 

底下的連續三張圖,就是在期刊內的學術示意圖,就讓豪醫生幫大家搶先曝光~~利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將脂肪小球精細到1mm的程度,將他分成3個層次把它層層疊疊地鋪放在超級薄的上眼皮下方,並且在脂肪存活之後,變自然而然地成為一個物理性的支點,讓提瞼肌在活動提起眼皮的同時,讓眼皮達到一個自然的完美平衡,這樣一來,就成功地同時解決上眼凹陷跟多眼摺的雙重問題了。
豪醫師-脂肪移植治療上眼凹陷.003.jpeg

豪醫師-脂肪移植治療上眼凹陷.004.jpeg

豪醫師-脂肪移植治療上眼凹陷.005.jpeg

近來似乎有文章報導說臉部的許多部位無法作脂肪移植,我想那多半是因為不純熟的脂肪移植技術,所造成的後續問題。但我想,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群人,豪醫生的診所這裡,利用的是世界最新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用的是MAFT-GUN脂肪槍做精微注射,這樣的案例在豪醫生的診所這裡累積已接近百例,我想,應該是屬於一個蠻成熟的美容技術了,請大家可以放心~~

螢幕快照_2015-11-25_下午3_38_23.png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