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  

豪醫生下午從台場坐水上巴士前往淺草

花個一個小時逛逛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再走一回仲見世通大概天也黑了

幸好雷門附近店家實在太多了,不怕沒東西吃

只怕你選擇太多難以下手

豪醫生和友人同是屬於無肉不歡,無酒不快的人

所以我們還是如大家所預料的~~

日本東京  

.........

牛角燒肉

這間燒肉連鎖店台灣也有內,可我沒機會去

沒想到在日本吃到了,

賣的東西是否一樣我不知道

大家可別去台灣的牛角說要點豪醫生吃的東西喔~~

有兩種消費方式可以選擇:吃到飽或單點

但有鑒於以往經驗,吃到飽的肉質往往不是那麼優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單點

日本東京  

菜單很多看起來挺奇怪的東西~~烤棉花糖??

豪醫生還是選擇平常些的東西好了

日本東京  

黑毛和牛四吃~~

其實是四個不同部位

日本東京  

牛舌二吃~~

其實是同部位不同口味~~這不是廢話嗎??

再搭配上每餐必點的

日本東京  

新鮮鳳梨汁加啤酒,跟我們台啤鳳梨口味啤酒完全不同

好喝到一個不行

配上和牛及牛舌

油花油脂完美融合在嘴裡

很抱歉你們看不到烤熟的肉

因為烤好馬上就進了我的肚肚,哪裡來的及拍照啊?

豪醫生這餐只差沒把自個的舌頭給吃了

這晚睡前我仍不斷的回味著我的和牛~~差點捨不得刷牙

前幾天吃到的肉根本不能比

不不不~~是連台灣吃到的燒肉都比不了

吃完回飯店的同時豪醫生心中充滿失落

擔心自己回台灣之後就吃不到了!怎麼辦??

 

隔天是下午的飛機,早上還有半天時間可以蹓躂蹓躂~~

先把行李寄放大廳,前往另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有樂町

跟品川一樣都位在山手線上,時間有限

剛好可以省去電車轉乘的麻煩

有樂町的下一站是銀座

如果說銀座是名牌街的話,那有樂町無疑是平民購物天堂了

從JR有樂町一出來就是兩棟shopping mall

日本東京  日本東京  

0101ITOCiA

裡頭就有逛不完的店家及餐廳了

還有一棟背後的LUMINE

這三間購物商場連成一坐巨大購物迷宮

若出去再走遠點還有一棟跟百貨公司一樣大的

Bic Camera有樂町總店

日本東京  

嗯~~~看到這架上滿滿的傳說中超好用吹風機...

親朋好友說缺貨缺很大的吹風機....

害我都差點想批貨回去賣了~~

如果各位來日本的購物清單有這台吹風機的話

記得一定要來有樂町總店啊~~

不只家電,就連民生用品,藥妝都有

絕對可以一次滿足大家來日本的購物清單

想起早上到現在還沒吃,還是前往我下一個目的地

日本東京  

HARBS

這間是友人及家姊大力推薦的

位在LUMINE百貨裡

為了找到她,我著實在那巨大的百貨迷宮裡找了好一會

日本東京  

因為是午餐之前來的,加上是平常上班時間,人很少

環境很舒適,因為人不多挺安靜的

聽說下午時間來一定排隊而且人聲鼎沸

低消是一杯飲料,因為知道很多人是為了蛋糕來的吧

所以規定你飲料也得來一杯~~聰明!

咖啡還挺不錯的,用的是咖啡冰磚

才不會在冰塊融化之後味道變淡

算是被強迫消費中的一點小小安慰

菜單聽說有因應季節變化,現在是marron栗子季節

但經過昨天的栗子甜彈攻擊,我當然不可能選擇marron

日本東京  

櫥窗不能拍照,內用的話可以看菜單點

價錢可是one piece of cake 

可別以為是如圖所示會來一整顆

點了一個招牌:

水果千層蛋糕

日本東京  

因為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沒有上頭滿滿的草莓蛋糕可以點

水果千層裡頭也沒有草莓,有點失望

但是有哈密瓜覺得也不錯,日本melon也是挺高級的

如他名字crepes一樣,一層層的可麗餅

夾著層層水果及鮮奶油,很濕潤很順口

夾著水果切片卻又不會讓水果顯得軟爛

鮮奶油超好吃的!!

平常吃到蛋糕上的奶油多了難免會覺得膩

他的卻一點都不會

連不愛吃甜點的豪醫生都一口接一口就秒殺了

真不枉費我千里尋他一個早上

大推

其實HARBS也有賣商業午餐,義大利麵之類的

但我還是比較想吃點日本道地的食物所以沒有點

下次大家若來日本可以順便試試

但蛋糕是一定要專程來吃的

他分店很多,大多在百貨公司裡

大家一定可以排的進行程

 

時間有限,勉強一片蛋糕當早餐

我就必須往機場移動了

回飯店取好行李準備坐成田特快離開東京

但一片蛋糕撐不了太久

我在車站又發現目標

日本東京  

這趟來除了拉麵以外還沒吃到的日本國民美食

而且還是立食,人挺多的

日本東京  

不囉唆~~馬上跟著在地人一起站著吃飯

點了咖哩飯

日本東京  

這鐵盤真是太國民了吧~~好像在當兵喔

但咖哩味道濃郁,是標準的日式咖哩,味道不賴

配上可樂餅真的是讓上班族呷粗飽的

量多又便宜味道還不差

 

到了機場休息室突然覺得剛有吃咖哩飯真是太好了

日本成田貴賓室美食不多

裝潢倒像是個高級酒吧

日本東京  

座位速西也就算了

日本東京  

瞧瞧這陣仗!!擺明是不想讓人離開吧!!

檯面上那瓶“不動”看來就挺高檔的

旁邊還有一台生啤酒機~~這,這真是太逼人了~~

日本東京  

豪醫生基於想玩玩這機器的立場

“勉為其難”的按了一杯生啤

不愧是日本人~~

從啤酒杯傾斜的角度,到機器出來的泡沫量

到最後一滴,剛剛好滿杯

而且啤酒和泡沫的比例剛好是完美的7:3

再再顯示出他們設計這台機器,精算每個步驟後的成果

真是要給他們拍拍手~~讚

 

日本東京  

幸好我提早不少時間來享用,看來可以在這小歇一會

還有中文雜誌可以看呢~~貼心

日本東京 

喔~~豪醫生年輕時心中的女神!!

沒想到竟也出現了歲月的痕跡

我絕對,願意,免費,無條件幫她回春

補個淚溝再來個電波拉皮我想應該就差不多了

應該要推薦女神來看看這篇的

[脂肪移植]常被說雙眼疲累又無神嗎?眼袋手術合併脂肪移植讓妳一次美麗!

哥來幫他處理處理~~~

 

在豪醫生尚在幻想幫心中女神改造的同時

這趟漫無目的,吃吃喝喝的日本自由行就這樣告一個段落了

不知道下一次“純旅遊”又要等到何時

但這短短3天我倒是吃的挺過癮的

最後當然還要補上逼死人商務艙美食

沒錯~~我又被升等了!!不要太忌妒我

我可是為了維持銀卡不被降級而飛這一趟的冤大頭啊~~

日本東京  

交代空姐不管啥好料都全端上~~~怒吃中~~

日本東京  

沒想到最後ending還是這個~~我這趟旅程好像吃太多這個了

 

下回見囉~~~~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英倫系列: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1~~含英國機票,住宿,英國全境景點規劃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2~~英國全境交通&套票篇...怎麼買最便宜!!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3~~倫敦交通Oyster Card牡蠣卡vs.Travelcard,倫敦機場往返怎麼坐最划算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4~~London Pass倫敦通行證vs.National Rail 2 for 1景點優惠,怎麼玩最划算!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散步路線part1~~跟著倫敦在地人漫遊吧!一天走過倫敦8大地標景點~~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散步路線part2~~跟著倫敦在地人漫遊吧!除了白金漢宮看閱兵,周邊景點一個都不錯過!!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旅遊最夯免費觀景台~~Sky Garden空中花園;遠眺倫敦誰說一定要倫敦眼?!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SOHO區最潮餐廳~~跟著倫敦在地人去吃好料~Vapiano,Princi

冰島系列延伸閱讀:

/冰島自駕環島/冰島自助環島行前規劃,租車注意事項,景點攻略 

/冰島自駕環島/DAY1~~高雄出發->赫爾辛基->雷克雅維克,冰島租車上路前的小貼士tips 

/冰島自駕環島/Day2~~藍湖溫泉Blue Lagoon下水餃,開始429km的極地長征吧!! 

/冰島自駕環島/Day3~~冰島鑽石圈美景大爆發~神之瀑布Goðafoss,米湖Myvatn,黑色城堡Dimmuborgir 

/冰島自駕環島/Day4~~冰島鑽石圈美景看不完啊~~米湖溫泉,地熱谷Hverir,黛提瀑布Dettifoss 

/冰島自駕環島/Day5~~來冰島絕不可錯過的冰河健行,冰河潟湖 

/冰島自駕環島/Day6-1~~南冰島1號公路隨處是美景~~Svínafellsjökull冰川,Vik小鎮,Dyrhólaey黑沙灘 

/冰島自駕環島/Day6-2~~南冰島1號公路瀑布二連發~~Solhéimajökull索爾黑馬冰川,Skógafoss斯科加瀑布,Seljalandsfoss塞里雅蘭瀑布  

/冰島自駕環島/Day7~~冰島精華黃金圈~~Solhéimasandur美軍飛機殘骸,Strokkur間歇泉,黃金瀑布Gullfoss  

/冰島自駕環島/Day8~~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漫遊~~Hallgrimskirkja太空梭大教堂遠眺,Harpa音樂廳,必吃熱狗堡,當個悠閒的冰島人吧!! 

 

法國系列遊記:

/法國.巴黎/購物敗精品~~聖奧諾雷路,Moncler入手,Rick Owens代購 

/法國.巴黎/奧賽美術館Musée d'Orsay~~來場藝術饗宴吧!! 

/法國.巴黎/“貓途鷹TripAdvisor”巴黎美食,當地留學生帶你吃透透~~ 

/法國.巴黎/遊巴黎初心者"必讀"~~主要景點2天1夜全攻略-Day1 

/法國.巴黎/超激續篇!!遊巴黎初心者“必讀”~~主要景點2天1夜全攻略- Day2 

 

歐洲各國遊記:

/芬蘭赫爾辛基/漫遊潔白北國之都~~赫爾辛基市區景點路線圖攻略,不可錯過的四大教堂 

/比利時.根特/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一~~根特Gent停停走走 

/比利時.根特/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二~~根特Gent吃吃喝喝 

/比利時.布魯塞爾/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三~~來布魯塞爾Brussel必做的6件事  

/義大利.薩羅/帶你去義大利湖光山色小鎮薩羅Salò度假~~再去米蘭Milano血拼之一     

/義大利.米蘭/帶你去義大利湖光山色小鎮薩羅Salò度假~~再去米蘭Milano血拼之二  

 

亞洲遊記: 

/東南亞.新加坡/來新加坡就是要吃啊!不然要幹嘛?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品川,涉谷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淺草雷門,有樂町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築地市場,台場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天氣晴~~萬里長城遠眺,頤和園思幽情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啖美食~~東來順涮羊肉,大董時尚烤鴨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天氣晴~~紫禁城天壇行,荷花市場夜遊 

/韓國首爾/最hot的首爾食尚潮店~~燒烤韓牛排Two Plus,咸草醬花螃蟹,仁寺洞傳統茶店 

/韓國首爾/最in的首爾時尚潮店~~Line旗艦店,COEX@SMtown...... 

 /泰國曼谷/2016FATS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議VS曼谷高人氣海鮮餐廳“建興酒家”  

  

美洲遊記: 

/美國.芝加哥/北美芝加哥CHICAGO~~好美的天際線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