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 

這次東京之旅決定的很倉促

其一是突然發現我的馬可波羅卡只差一咪咪里程數銀卡就不保了

其二是快年底了突然發現自己還有假沒放完

其三是今年我好像還沒有出國旅遊

(我是指真正的旅遊,出差不算蛤~~)

所以兩個星期前趕緊定好機票和飯店

連絡好在日本的友人

就這樣出發了!!GO!!

沒有行前規劃,沒有目標,沒有做任何功課

豪醫生就孓然一身地度假去了

 

因為是為了里程數,我別無選擇從桃園坐國泰出發前往日本

所以還要多加上高鐵來回的費用

其實高雄往日本的航班真的太多了

各位南部的朋友可千萬別學我,直接從高雄出發就好

 日本東京  

已經好久沒到桃園機場啦

這幾年出國已經習慣走香港轉機的模式

沒想到幾年不見變漂亮了許多

已經頗有國際機場的樣子

但跑道只有一個,還破破爛爛的這就........

算了~~不與置評

   

貴賓室也還可以

日本東京  

提供的就是些地道的台式美食

陽春麵和滷肉飯味道不差,普普通通

日本東京  

不過看在冰淇淋的面子上還算合格

 

 

來日本之前因為沒有規劃,所以網路特別重要

出發前我已經先下載好了

日本東京  

是日本針對遊客開放的免費Wi-Fi服務

這幾天就不用怕沒網路可用了

 

到達成田已經是晚上了

我選擇“成田機場快線”也就是俗稱的“成田特快”

N`EX

日本東京  

來回4000日元,停靠的大多是東京,品川,新宿等大站

日本東京  

日本東京  

若各位投宿的旅店不在這附近的話也可以選擇搭配

地鐵套票轉車或直接在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直達飯店

 

豪醫生這次選擇的飯店是

品川王子

剛好就在品川站出口

出門在外我比較偏好離地鐵車站近的飯店

畢竟出來自由行走路一整天

累了早點坐車回去休息才是王道

日本東京  

瞧,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兩棟高高的建築

就是我下榻的地方,是不是很方便

先進飯店check in之後再與友人會合

到達成田已經是晚上了  

單人房房間不大但還算整潔

不過令人安慰的是日本飯店好像不論房間再小

都一定會有浴缸

 

品川算是大站了

車站裡頭商場吃喝應有盡有

我們晚餐已各自解決

所以先選了一間“立食”的居酒屋先開喝了

到達成田已經是晚上了  

日本人下班特別喜歡晚飯後再喝點小酒

配些小菜,其中也不乏單身的男男女女

“立食”也是配合地小人稠而發展出來的文化

到達成田已經是晚上了  

可我們呆了一會還是決定轉移陣地到比較舒服的環境

坐著喝,繼續唰攤

 

來到品川王子飯店的頂樓酒吧

到達成田已經是晚上了  

有夜景可觀,氣氛高檔

價位當然跟“立食”比起來差了一倍以上

日本東京  

但喝酒聊天當然還是舒服比較重要

日本東京  

瞧這兩杯雞尾酒,杯底還有LED打光呢!

夠噱頭了吧~~

第一天的東京,豪醫生就這樣喝掉了

 

 

 

早上在品川站內尋覓到一間生意不錯的咖啡店

タミルズ|Cafe & Bar TAMEALS

日本東京  

雖然是星期六早上,但外帶內用的人潮不少

索性就在這裡解決了

日本東京  

這樣一份西式早餐只要600日元,我真的覺得經濟實惠

而且內容不輸台灣現在正夯的早午餐

重點是真的好吃,賣像也很

誤打誤撞到一間不錯的好店

是旅行中最大的喜悅~~無價

 

帶著這樣的好心情開始這一天的自由行

選擇了一個我還未去過的車站~~涉谷

常來日本逛街購物的朋友對涉谷一定不陌生

有名的109百貨,各大年青人的潮牌

日本東京  

日本東京  

超大電視牆正在播放最新的木村拓哉的台灣宣傳廣告

日本東京  

藥妝店,H&M,ZARA.......

連電器行都有....不管是要扛吸塵器,吹風機

還是要添行頭都挺好敗

 

正值萬聖節的時間,街頭商店都還挺應景的

日本東京  

日本東京  

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萬聖節商品

日本商人總是能將各種節日的效用發揮到最大

 

 

但逛了一大圈我手上的戰利品居然是零

一來我毋需扛家電回家

二來既然是潮牌,想當然爾與我的年紀已有點距離

 

但走久人還是會累,會餓

眼角瞄到熟悉的招牌

日本東京  

排隊的人還不多,馬上決定就是他了

 

一蘭拉麵分店很多

無論何時何地看到,我真心的推薦大家:

就大膽放心的去吃吧

不僅口味接近台灣人,連點餐也是

這幾年因應中國遊客,都還請了會說中文的店員

日本東京  

先買餐票,等候帶位

日本東京  

還可以客製化你的口味

這在日本這個“職人文化”這麼重的國家

這是多麼貼心的一件事

 

日本東京  

上次來還沒有這個小點心這次點來試試

日本東京  

像K書中心式的座位,一個人吃也不尷尬

兩個人來就會把中間的隔板移開

當然人多一點也會有專屬的包廂,超貼心的

麵來了,不囉唆先嗑了再說~~

日本東京   

麵很Q彈,是我喜歡的細拉麵,可以吸附很多湯汁

重點是湯!!他的湯是我吃過日本拉麵裡有豚骨味,

卻不油膩,鹹度也剛好的

每次吃都一定能吃到見底

日本東京  

直到你看到他碗底的字為止

多有成就感

 

日本東京  

接著是點心抹茶杏仁豆腐

大推

本來還以為是餐廳附餐點心的程度

我覺得把他拉到街上單賣也綽綽有餘

抹茶醬味道超濃卻不甜膩

搭配淡淡杏仁香味的滑嫩豆腐

超想再來一個

中間紅色是枸杞,多有心啊!!

可不是隨便來個葡萄乾了事

雖然一小杯要價390日元,但我覺得有這價值

結束這滿足的一餐離開店裡

日本東京  

看到外面排隊的人又更多了

此時的心情莫名的舒爽

 

星期六的涉谷人多到一個不像話

若不是與友人約好在此碰面

我超想轉移陣地的

但此時只想找個地方打發時間

剛好車站出來就看到這間

L'OCCITANE Café

日本東京  

聽說台灣也有了,但既然在這裡遇上了就來試試吧

挺幸運的沒排多久,也挺幸運坐到一個好位置

日本東京  

是個悠閒喝個下午茶的好地方

裝潢也一如這品牌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日本東京  

有法國南方的清新明亮,既然是化妝品品牌

女客當然佔大多數

日本東京  

幸好還有幾位男性顧客(陪女友來的)

否則我感覺自己一個大男人在這氛圍下有點格格不入

日本東京  

菜單也是走舒壓風呢

我點了一份蒙布朗組合和柳橙紅茶

日本東京  

柳橙紅茶先來,本以為會是酸甜口味

錯!!沒有酸,就是甜!!

我當下決定等冰塊融化再喝會比較好

日本東京  

蒙布朗組合顧名思義就是栗子口味的甜點組合

一個栗子拿破崙派加上一份栗子慕斯

旁邊搭配藍莓醬以及覆盆子雪霜

甜點各吃一口再喝口紅茶突然之間

覺得紅茶一點都不甜了~~真是amazing~~

實在是蒙布朗組合太適合螞蟻族人來享用啊~~

看來豪醫生還是比較適合走居酒屋

不適合喝下午茶才對

女性姊妹朋友喜歡悠閒下午茶(或嗜甜食者)

我推薦給妳們但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日本東京   

看看外頭的人潮這只是一個紅綠燈經過的人群而已

上次我看到這麼多人的時候是在上海外灘

突然覺得坐在這裡而不是下去人擠人是個明智的選擇

 

晚上我們回到品川,選擇一間比較適合我們格調的店,結果又吃了不過癮,又跑到惠比壽續攤

,肥死人不償命統整照片如下~~

日本東京  

菜單挺可愛的

道地的居酒屋,招牌是牛舌及炭烤類的東西

居酒屋和台灣的燒烤店其實都大同小異

但日本比較講究食材新鮮的店家

反而大多在燒烤時不會塗上太多醬料

比較喜歡原味呈現

所以烤的功力和肉的好壞就非常重要了

日本東京  

附贈小菜soso

日本東京    

個人覺得玉米超好吃,只是份量未免太少

飯糰配上紫蘇也超讚

烤菇更是我的最愛,只是金針菇頭都焦了很討厭

牛舌也表現很好,我們又加點了幾份

日本東京  

五花肉串有點焦,肥肉太多我個人較不喜歡

日本東京  

壽喜鍋也不賴不會太死鹹,但肉少了些

總之是間可以再來的店

日本東京  

酒超讚的~~狂點

酒過三巡之後~~我們真的喝了三輪~~

酒足飯飽,就回飯店了

 

豪醫生的東京自由行就這樣又吃喝了一天

好飽~~

 

 下次帶大家去築地市場繼續開吃喔~~掰掰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一起來這~~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英倫系列: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1~~含英國機票,住宿,英國全境景點規劃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2~~英國全境交通&套票篇...怎麼買最便宜!!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3~~倫敦交通Oyster Card牡蠣卡vs.Travelcard,倫敦機場往返怎麼坐最划算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4~~London Pass倫敦通行證vs.National Rail 2 for 1景點優惠,怎麼玩最划算!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散步路線part1~~跟著倫敦在地人漫遊吧!一天走過倫敦8大地標景點~~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散步路線part2~~跟著倫敦在地人漫遊吧!除了白金漢宮看閱兵,周邊景點一個都不錯過!!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旅遊最夯免費觀景台~~Sky Garden空中花園;遠眺倫敦誰說一定要倫敦眼?!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SOHO區最潮餐廳~~跟著倫敦在地人去吃好料~Vapiano,Princi

冰島系列延伸閱讀:

/冰島自駕環島/冰島自助環島行前規劃,租車注意事項,景點攻略 

/冰島自駕環島/DAY1~~高雄出發->赫爾辛基->雷克雅維克,冰島租車上路前的小貼士tips 

/冰島自駕環島/Day2~~藍湖溫泉Blue Lagoon下水餃,開始429km的極地長征吧!! 

/冰島自駕環島/Day3~~冰島鑽石圈美景大爆發~神之瀑布Goðafoss,米湖Myvatn,黑色城堡Dimmuborgir 

/冰島自駕環島/Day4~~冰島鑽石圈美景看不完啊~~米湖溫泉,地熱谷Hverir,黛提瀑布Dettifoss 

/冰島自駕環島/Day5~~來冰島絕不可錯過的冰河健行,冰河潟湖 

/冰島自駕環島/Day6-1~~南冰島1號公路隨處是美景~~Svínafellsjökull冰川,Vik小鎮,Dyrhólaey黑沙灘 

/冰島自駕環島/Day6-2~~南冰島1號公路瀑布二連發~~Solhéimajökull索爾黑馬冰川,Skógafoss斯科加瀑布,Seljalandsfoss塞里雅蘭瀑布  

/冰島自駕環島/Day7~~冰島精華黃金圈~~Solhéimasandur美軍飛機殘骸,Strokkur間歇泉,黃金瀑布Gullfoss  

/冰島自駕環島/Day8~~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漫遊~~Hallgrimskirkja太空梭大教堂遠眺,Harpa音樂廳,必吃熱狗堡,當個悠閒的冰島人吧!! 

 

法國系列遊記:

/法國.巴黎/購物敗精品~~聖奧諾雷路,Moncler入手,Rick Owens代購 

/法國.巴黎/奧賽美術館Musée d'Orsay~~來場藝術饗宴吧!! 

/法國.巴黎/“貓途鷹TripAdvisor”巴黎美食,當地留學生帶你吃透透~~ 

/法國.巴黎/遊巴黎初心者"必讀"~~主要景點2天1夜全攻略-Day1 

/法國.巴黎/超激續篇!!遊巴黎初心者“必讀”~~主要景點2天1夜全攻略- Day2 

 

歐洲各國遊記:

/芬蘭赫爾辛基/漫遊潔白北國之都~~赫爾辛基市區景點路線圖攻略,不可錯過的四大教堂 

/比利時.根特/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一~~根特Gent停停走走 

/比利時.根特/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二~~根特Gent吃吃喝喝 

/比利時.布魯塞爾/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三~~來布魯塞爾Brussel必做的6件事  

/義大利.薩羅/帶你去義大利湖光山色小鎮薩羅Salò度假~~再去米蘭Milano血拼之一     

/義大利.米蘭/帶你去義大利湖光山色小鎮薩羅Salò度假~~再去米蘭Milano血拼之二  

 

亞洲遊記: 

/東南亞.新加坡/來新加坡就是要吃啊!不然要幹嘛?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品川,涉谷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淺草雷門,有樂町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築地市場,台場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天氣晴~~萬里長城遠眺,頤和園思幽情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啖美食~~東來順涮羊肉,大董時尚烤鴨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天氣晴~~紫禁城天壇行,荷花市場夜遊 

/韓國首爾/最hot的首爾食尚潮店~~燒烤韓牛排Two Plus,咸草醬花螃蟹,仁寺洞傳統茶店 

/韓國首爾/最in的首爾時尚潮店~~Line旗艦店,COEX@SMtown...... 

 /泰國曼谷/2016FATS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議VS曼谷高人氣海鮮餐廳“建興酒家”  

  

美洲遊記: 

/美國.芝加哥/北美芝加哥CHICAGO~~好美的天際線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