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吵翻天的Baby鑑定文,就為了要想辦法證明自己的臉上沒有假東西在裡面!!那到底怎樣才是最乾脆的作法呢?那就只好在條件的許可之下,都用自己的組織來處理嚕.....ㄎ ㄎ .這也是豪醫生為什麼一直不斷地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去突破解決大大小小整形相關問題的原因(至少到最後不會有人吵著要去做CT鑑定說.....)
 
2015-10-15 17.19.42.png 
話說回來,只要古人在提到的大凡美人,大富大貴的面相的面相時,我想一定會提到所謂的天庭飽滿。然而天庭就是我們常說的額頭,而光亮飽滿的額頭更是我們一種綜合美麗與智慧的象徵。而樓下的這一位美女的額頭也是很多人指定的福氣相(話說這也是一個幾年前有經過醫院鑑定說是純天然美女的代表呢XD),所以在豪醫生的診所這裡 ,也是很多愛美的小姐們所指定要改善的部位說。
 

2015-10-05 17.32.58.png 

這位S小姐平時是一個金融業上班族,不過以往的她對於他自己的額頭飽滿度比較沒有自信,總覺得會看到一些前額骨的細微凹凸,所以一年365天總是都留著妹妹頭,甚至連稀疏的瀏海頭造型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因此特地來給豪醫生作前額及太陽穴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經過說明後,她接受了一次的脂肪移植,拿了一些小腹的脂肪,就在術後兩個月,她開心地帶著他的新造型來回診,重點是幾乎.........看不到任何傷口,看不到任何傷口,看不到任何傷口(很重要說三次)

2015-10-15 17.19.56.png 

跟據我們的經驗,自體脂肪豐額是個恢復很快而不太容易出現淤青的部位,一般的狀況下,可能在三天後會有一些輕微的黃黃顏色,大概在七天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下水腫亮亮的狀況而已,到了兩週以後更是一點都不用擔心被發現嚕。特別是如果可以術前配合評估建議,施打一點點點肉毒桿菌的話,那就一定更perfect的啦!!

 

2015-10-15 17.19.29.png

最後一提,通常豪醫生都會建議客人,如果預算許可的話,前額跟太陽穴可以一起處理的話,會是一個更好的選項,畢竟這兩個是個好鄰居部位,因為東方人骨架的關係,常常會伴隨有太陽穴凹陷的問題,所以這次S小姐也有一並接受太陽穴的脂肪移植,相信這樣天庭的豐潤飽滿,一定會給她超級好運勢的啦!!下次就等你的好運勢上門嚕~~

       

2015-10-15 17.20.08.png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