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蘭   

 

是低~~我還在義大利~~還在薩羅~~

徜徉在加爾達湖畔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住下去

BUT~~~~~

 

豪醫生在這裡飽覽了薩羅的湖光山色

也曬了就算曬再久也不會中暑的義大利溫暖陽光

義大利薩羅  

 

還吃撐了五星飯店GRAND HOTEL的精緻Buffet

(撐的原因可能是高級氣泡水和白酒也說不定)

過的實在是神仙也羨的生活~~

義大利薩羅

 第二天會議結束後

主辦單位還精心安排了湖畔晚宴

義大利薩羅  

這是一場燈光美,氣氛佳,酒水豐盛的湖畔晚宴

義大利薩羅 

也興許是會議結束了,大家心情放鬆不少

還有人興緻高昂的吆喝著坐船遊湖呢!

義大利薩羅  

站在快艇上的那位仁兄讓不少人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歡樂時光如此短暫

這趟行程中的一個主要目的,我們還應邀去了某位歐洲整形大師的私人診所參與手術示範

義大利薩羅  

如果我不說你可能還以為我是在哪座豪華莊園裡吧?

這位大師動一次刀跟是台灣收費減一個零

可是人家是以歐元為單位...XD

這裡既是診所也是他的私人住家(豪宅)

義大利薩羅  

看看這豪華泳池!!

豪醫生的夢想也不過如此了

錢多~~事少不少無所謂~~但離家近就真的是perfect!!!

家就在公司裡面,給他100個讚都不過分!!!

 

該是離開薩羅,前往米蘭了

我們住在米蘭機場的附近

我們前去搭乘的是由米蘭延伸出來的電車,準備去市區逛逛

跟義大利國鐵往來長途城市的火車是不一樣的

票價也比較單純

坐到米蘭要12EUR

義大利米蘭  

去義大利時候正值米蘭世博期間

所有車票上都有這一行字

YOUR  WAY TO EXPO

但我們並沒有打算要去

 

義大利米蘭  

上車的時候一大早所以人不多

基本上,已經是個包車的概念了吧~~~我想

義大利米蘭  

看!!整個車廂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其他人馬...這還挺妙的

一般我們出國旅行大多去的都是重點城市

像豪醫生這幾次剛好去一些非觀光地區

才能有機會像個當地人一樣,不會到處人擠人

但悠閒時光總是短暫

沒多久到達米蘭後,我想又是不同景象了~~

 

義大利米蘭  

廣場上的人~~

比我前一星期所看到的人全加起來還要多個三倍吧?!

我想~~

 

米蘭大教堂Duomo di Milano世界第四大教堂

達文西是其中的一位設計師

1386年開始建造,到1960裝上最後一座門才算完工蓋了五百多年

輸給蓋了六百多年的德國科隆大教堂

上面是哥德式尖塔,下面是巴洛克建築

全身雪白,正氣凜然

個人覺得看起來比科隆大教堂乾淨,舒服多了

(科隆教堂黑漆漆的有種莫名的沈重陰森感)

沒有啦!那是建築物本身材質的顏色

跟乾不乾淨沒有關係~~

 

右手邊像凱旋門的拱門是米蘭的購物重地

艾曼鈕二世大道(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逛街購物請往裡面走

夾在教堂及拱廊中間的就是米蘭少有的百貨公司

文藝復興百貨  la Rinascente

基本上義大利是時尚精品之發源地之一

品牌之多僅次於法國

所以既然是精品當然是一棟棟的比鄰而立

而若你想買的是一些比較小或平價一點的牌子

就要往文藝復興百貨去了,還有折價卷喔...聽說~~

 

廣場上該拍的照趕快拍一拍,我們就要出發血拼去了~~

義大利米蘭  

仰視米蘭大教堂

義大利米蘭  

正面全景

 

義大利米蘭  

捕一張廣場上艾曼鈕二世的雕像,只拍了屁股就知道我多急著交差了事,趕緊離開了吧~~

沒有啦!!我主要是要拍獅子的~~~藉口

 

義大利米蘭  

出發敗家囉!!拱廊門口照一張

 

義大利米蘭  

一整個很大氣屋頂的拱廊

 

義大利米蘭  

古典的路易威登

 

義大利米蘭  

穿著PRADA的古典建築??

 

義大利米蘭  

連梅賽德斯都古典了起來~~~~古典可真是百搭

仔細看這間BENZ除了車子還有賣衣服耶!!

是走一個~~就算買不起車,也可以買件衣服來過過乾癮的~~概念嗎?

 

穿越過拱廊可以去隔壁文藝復興百貨

沿路還是不少店家可以吃吃喝喝

 

義大利米蘭  

經過這間網路上有名的炸三明治店LUINI

看到排隊的人潮讓我打消了嘗試的念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豪醫生最討厭排隊了!!

我可不想像那位綠衣服的老兄一樣等到快翻臉

下次你們來再幫我吃吃看~~

 

義大利有名的還有冰淇淋

除了網路有名的三隻小鹿之外

我們選擇了另一間也一樣有名氣的

cioccolatitaliani

i義大利米蘭  

義大利米蘭  

看到外面滿滿的人潮了吧!幸好剛進來時還沒這麼多

他除了賣冰淇淋外也是一間咖啡廳

有賣點心,麵包,餐點都有,但我們還是選擇吃吃冰就好

 

義大利米蘭  

看到店員在幹嘛嗎?

像水龍頭一樣的三根水管流出來的是不同口味巧克力醬~~神奇

義大利米蘭   義大利米蘭    

清楚標示口味和價錢,就算不說話也不怕點錯

 

義大利米蘭  

將將將將~~~挺時尚的一支冰淇淋吧!!

真的不錯吃

餅乾上堅果配上巧克力好吃...

冰淇淋草莓配上巧克力也好吃....

總之....排隊一下值得的

 

義大利米蘭  

豪醫生的目的地到了請允許我消失個半小時,我先進去扛個幾咖~~

 

義大利米蘭  

我沒有收集高跟鞋的癖好,這是巧克力!!

報給你們知道一下,免得你們來買錯

 

 

吃吃喝喝敗家完

該是拖著疲憊又異常滿足的身心離開這個銷金窟了

請原諒我這麼形容她

米蘭是個千萬別帶女朋友來的地方啊!!

 

回家之前再讓大家看幾眼這個城市吧~~

義大利米蘭  

新型和古典兩種電車同時存在的城市

 

義大利米蘭

連果汁攤也很繽紛的城市

 

義大利米蘭   義大利米蘭  

就算隨便經過都是有著美麗雕像建築的城市

 

這個城市其實還有很多文藝的地點

可以讓我們更深度探索的

但這次時間上不允許我停留太久

也許下次你們來可以花多點時間

做不用太花錢的~~來個真正的旅行~~

 

下次見囉~~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英倫系列: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1~~含英國機票,住宿,英國全境景點規劃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2~~英國全境交通&套票篇...怎麼買最便宜!!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3~~倫敦交通Oyster Card牡蠣卡vs.Travelcard,倫敦機場往返怎麼坐最划算

/英國倫敦自由行/英國新手上路必看自由行全攻略part4~~London Pass倫敦通行證vs.National Rail 2 for 1景點優惠,怎麼玩最划算!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散步路線part1~~跟著倫敦在地人漫遊吧!一天走過倫敦8大地標景點~~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散步路線part2~~跟著倫敦在地人漫遊吧!除了白金漢宮看閱兵,周邊景點一個都不錯過!!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旅遊最夯免費觀景台~~Sky Garden空中花園;遠眺倫敦誰說一定要倫敦眼?!  

/英國倫敦自由行/倫敦SOHO區最潮餐廳~~跟著倫敦在地人去吃好料~Vapiano,Princi

冰島系列延伸閱讀:

/冰島自駕環島/冰島自助環島行前規劃,租車注意事項,景點攻略 

/冰島自駕環島/DAY1~~高雄出發->赫爾辛基->雷克雅維克,冰島租車上路前的小貼士tips 

/冰島自駕環島/Day2~~藍湖溫泉Blue Lagoon下水餃,開始429km的極地長征吧!! 

/冰島自駕環島/Day3~~冰島鑽石圈美景大爆發~神之瀑布Goðafoss,米湖Myvatn,黑色城堡Dimmuborgir 

/冰島自駕環島/Day4~~冰島鑽石圈美景看不完啊~~米湖溫泉,地熱谷Hverir,黛提瀑布Dettifoss 

/冰島自駕環島/Day5~~來冰島絕不可錯過的冰河健行,冰河潟湖 

/冰島自駕環島/Day6-1~~南冰島1號公路隨處是美景~~Svínafellsjökull冰川,Vik小鎮,Dyrhólaey黑沙灘 

/冰島自駕環島/Day6-2~~南冰島1號公路瀑布二連發~~Solhéimajökull索爾黑馬冰川,Skógafoss斯科加瀑布,Seljalandsfoss塞里雅蘭瀑布  

/冰島自駕環島/Day7~~冰島精華黃金圈~~Solhéimasandur美軍飛機殘骸,Strokkur間歇泉,黃金瀑布Gullfoss  

/冰島自駕環島/Day8~~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漫遊~~Hallgrimskirkja太空梭大教堂遠眺,Harpa音樂廳,必吃熱狗堡,當個悠閒的冰島人吧!! 

 

法國系列遊記:

/法國.巴黎/購物敗精品~~聖奧諾雷路,Moncler入手,Rick Owens代購 

/法國.巴黎/奧賽美術館Musée d'Orsay~~來場藝術饗宴吧!! 

/法國.巴黎/“貓途鷹TripAdvisor”巴黎美食,當地留學生帶你吃透透~~ 

/法國.巴黎/遊巴黎初心者"必讀"~~主要景點2天1夜全攻略-Day1 

/法國.巴黎/超激續篇!!遊巴黎初心者“必讀”~~主要景點2天1夜全攻略- Day2 

 

歐洲各國遊記:

/芬蘭赫爾辛基/漫遊潔白北國之都~~赫爾辛基市區景點路線圖攻略,不可錯過的四大教堂 

/比利時.根特/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一~~根特Gent停停走走 

/比利時.根特/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二~~根特Gent吃吃喝喝 

/比利時.布魯塞爾/比利時Belgium醫學會之三~~來布魯塞爾Brussel必做的6件事  

/義大利.薩羅/帶你去義大利湖光山色小鎮薩羅Salò度假~~再去米蘭Milano血拼之一     

/義大利.米蘭/帶你去義大利湖光山色小鎮薩羅Salò度假~~再去米蘭Milano血拼之二  

 

亞洲遊記: 

/東南亞.新加坡/來新加坡就是要吃啊!不然要幹嘛?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品川,涉谷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淺草雷門,有樂町  

/日本.東京/無規劃自由行~~築地市場,台場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天氣晴~~萬里長城遠眺,頤和園思幽情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啖美食~~東來順涮羊肉,大董時尚烤鴨 

/中國.北京/我在北京天氣晴~~紫禁城天壇行,荷花市場夜遊 

/韓國首爾/最hot的首爾食尚潮店~~燒烤韓牛排Two Plus,咸草醬花螃蟹,仁寺洞傳統茶店 

/韓國首爾/最in的首爾時尚潮店~~Line旗艦店,COEX@SMtown...... 

 /泰國曼谷/2016FATS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議VS曼谷高人氣海鮮餐廳“建興酒家”  

  

美洲遊記: 

/美國.芝加哥/北美芝加哥CHICAGO~~好美的天際線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