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中秋節的連假,除了持續囤積個人未來可利用的黃金脂肪以外XD,還是來寫寫最近豪醫生遇到的有趣案例好了......

 

螢幕快照 2016-12-06 上午10.25.28.png

@下巴太短有救嗎??

H小姐是個認真工作,努力向上的辦公室小資女,不過她總是覺得在她高挑的身型下,那個圓圓臉配上短下巴,又讓她的身高矮了不少,因此在決定8個月前決定來診所找豪醫生討論討論有何解決之道,詳細諮詢之下,一來考量還有在上班,無法請長假休養,二來因為自己的預算有限,便決定先把重點放在處理又短又後縮的下巴為主.....
 
一開始H小姐在網路上找了很多整形資料,所以都把想法放在植入下巴假體為主,可是,網路上這張女神瘋傳的”明顯”下巴照片,便讓她遲遲不敢行動。在言談間,她總希望經過手術後,他的下巴可以”既明顯又自然又不假”,”既明顯又自然又不假”,”既明顯又自然又不假”.......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但是假體下巴,固然可以成功一次延長不少下巴的長度,但是如果醫生放的角度掌握的不好,或是假體大小形狀挑的不合適,或是患者本身的皮膚過薄,此時固然在靜態下,會有一個延長的下巴,可是往往一作出表情,這個就真的會是一個讓人覺得乾尬的”明顯”下巴了,那為什麼醫生不幫我想辦法呢?就讓豪醫生來告訴妳吧.......
 
U482P1T1D955012F9DT20141020115752 2.jpg

 

@單純放個假體下巴不好嗎?

這是我們市面上常看到的下巴假體,通常就分為男生用或女生用,每一類大概就會各出3-4種size,而此時整外醫師就必須針對患者的千奇百怪問題,(ex.我想要尖一點,我想要寬一點,我想要尖一點又寬一點,我想要左邊寬一點右邊尖一點,我想要左邊又尖又寬,右邊又寬又尖。。。。XD是有完沒完啊!!),”盡量”從這3-4種既有的size中挑出”比較"適合你的那一個。大家也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各大成衣廠的S,M,L,XL也都不盡然相同,所以如果挑到一個剛剛好的size,那就恭喜妳,但是如果挑到一個比較沒那麼剛好的,可能就會這邊太尖了點,那邊過渡區實在有點太假......但實際上整外醫師們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mp554180_1417849217537_2.jpeg
@天啊,下巴也可以量身訂製?
所幸豪醫生家裡什麼不會,最厲害的就是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了,跟H小姐討論之下,我們幾乎可以根據他的需求,去客制他想要的樣子,(你沒看錯,的確是客制......)。如果她希望中間尖一點,我們脂肪就中間多一點,如果她希望前面多凸一點,我們就前面多補一點,畢竟我們的形狀都是用“精微脂肪槍MAFT-GUN“細微達直徑1mm的小脂肪球一點一滴去打造出來的啊。。。。所以哪裏要多,哪裏要少,哥是比較沒在怕的啦~~~

 

螢幕快照 2016-12-06 上午10.25.21.png

所以H小姐在8個月前經過了一次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手術,在前幾天回來術後追蹤,這是她改變的樣子,她很開心,豪醫生也很開心,因為她的下巴真的出來了,重點是又不假假的歐。而我想,經過了半年,這些脂肪也渡過了存活的穩定期,這個”真”下巴,大概就會跟H小姐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了吧!!
 
------------------------------ 
             ~~歡迎來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持續為您提供最夯的美容抗老新概念~~ 
⚜⚜歡迎分享,或來我的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ctorworld/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
http://howdoctorworld.pixnet.net
⚜⚜如需醫療相關服務,歡迎直接點選連結預約掛號👍
http://ppt.cc/5sAXf
 
arrow
arrow

    howdocto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